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秋水换色

如果子夜想歌,有什么比叹息更畅怀?如果子夜想醉,有什么比忘川之水更能断愁?

 
 
 

日志

 
 
关于我

难得糊涂是一种“悟”。顿悟者寡,渐悟者多。从精明于世到“糊涂”一生是一种选择,意味着要有所放弃。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放弃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是只有经过一番“痛苦”的洗涤、磨炼之后,才能使自己的灵性得到升华。因而谓之“难得”二字。

我不明白  

2016-10-27 23:50: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日的记忆
穿过山峦
划过脸颊
红色的液滴
迎风飞送
我不明白
大地之下
怒吼的对象
可是我?

今时的遭遇
一只狮子
呼啸着扑面而来
指间的青虫
含着唇角淡淡的嘲讽
我不明白
亲切的对白
露骨的风情之外
小草的使命在哪里?

如果
昨日和今时
只是一个含蓄的,含蓄的命题
需要你我放肆的无羁
填充这么多无聊的时光
那么,亲爱的
请允许我,允许我
撕碎
对的,就是撕碎
撕碎它们
我不明白的你
我不想
留着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